星期二
2010年09月2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4企业投10亿打造钢材市场新航母
4企业投10亿打造钢材市场新航母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928]

昨日,总计投资10亿元的昆明中联钢材市场项目在昆启动。该市场分3期进行建设,全力打造成为云南钢材市场新航母。

以经营钢材现货批发和仓储物流为主的昆明中联钢材市场,由昆明中联钢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昆明筑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核心企业组成,属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该市场总计投资10亿元,计划在安宁市征地600亩,将建成电子商务、物流配置、现货交易、钢材加工四大功能服务区。市场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已在南亚第一城购置一层1700多平方米的高级商务写字楼,在新亚洲体育城星都总部商务区09栋建成现货交易中心。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二期项目投资4.8亿元,打造一个仓储加工服务中心,将于2012年10月开建。三期项目投资2.6亿元,将为建设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配套服务中心,预计2014年6月启动建设。记者 熊 明(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