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9月2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社区_生活 - 昆明西山区投17亿建安置房
昆明西山区投17亿建安置房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928]

昨日下午,西山区在云安会都举行了“四退三还一护”及“迁村并点”D、E地块安置房建设签约仪式,两个回迁安置房总投资达17亿元,占地92万平方米,这标志着滇池西岸保护和开发,特别是在民生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

西山区“四退三还一护”及“迁村并点”D、E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采用BT模式建设,9月6日,经过公开招投标,确定由云南省城投公司下属的昆明未来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融资建设。其中D地块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位于海口办事处内昆十八中西南侧,占地505亩。E地块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位于安晋高速与高海公路相交的立交桥以西,占地146亩。与其他回迁安置房不一样的是,这两个地块的建设不仅以回迁安置住房建设为主,还包括了小学、幼儿园、超市、文化生活站、卫生站、社区服务中心和综合市场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西山区委书记柳文炜介绍,“四退三还一护”工作是滇池治理的一项重要措施,两个项目的建设关乎老百姓的安居大事,政府各部门将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让百姓早日住进新房。

记者 杨雪煌 李雪青 毕正怀 (昆明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