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1年02月2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昆明泛亚橡胶和珠宝玉石交易所揭牌
昆明泛亚橡胶和珠宝玉石交易所揭牌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10221]   来源:
昨天,昆明泛亚橡胶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昆明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建成后的泛亚橡胶交易所将成为云南省乃至全国橡胶产业的龙头之一和部分胶种的定价中心;而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珠宝玉石交易服务平台。
新成立的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云南珠宝玉石产业资源、资本、技术、人才的市场机制,形成以打造翡翠珠宝玉石“立足云南、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泛亚”以及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综合性翡翠珠宝玉石交易产业为目标开展工作。其经营范围包括宝石及珠宝玉石、翡翠的销售,珠宝玉石、翡翠及原材料交易的展览、咨询、调查,珠宝玉石原材料的代购代销。同时也为翡翠珠宝玉石投资交易提供面对面的全程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提供交易前期服务、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及综合信息服务、交易完成的后期服务等。
昨天同时成立的昆明泛亚橡胶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将服务广大橡胶买卖双方客户、橡胶交易有关的各类中介机构等,其经营范围包括橡胶的交易、咨询、调查、代购供销;橡胶林权的交易;橡胶基础性资源和发展性资源的交易。服务内容涉及橡胶市场交易、资产处置、信息发布、资金监管等各个环节。建成后的泛亚橡胶交易所将起到以昆明为中心,全面整合和定位橡胶产业,做大做强橡胶交易平台的作用。
记者 杨雁(都市时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