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门话题_图片 - 外币兑换“E”站通
外币兑换“E”站通
  [20130608]   


——招商银行力拓中小企业网上外汇业务新领域

 
 
    近年来,经营战略转型成为国内商业银行共同关注的话题。发展中小企业客户是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型的重要需求,向中小企业客户转型是商业银行经营战略转型和客户结构调整的主要方向。

    在互联网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采取网上银行的方式来提高办事效率和资金的使用效益。方便快捷的网上自助服务渠道,不仅能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全方位需求,更能有效降低银行昂贵的人力资源成本和其他营运成本。

    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网上银行的商业银行,加快发展中小企业业务是招商银行“二次转型”的重要内容。为提高中小外贸企业客户的办事效率和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网上国际业务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推出了网上自助即期购汇/结汇、网上外汇买卖、网上外汇汇款、网上国际保理、国际信用证、国际贸易融资、网上国际结算查询通知等系列产品功能,让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家中或出差地点,方便快捷地完成国际业务的办理和查询。多元化的渠道成为招商银行服务中小外贸企业客户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近期,招商银行更隆重推出了“外汇兑换‘E’站通,优‘汇’轻松享”的促销季活动。招商银行企业客户5月1日至7月3日期间办理网上自助即期购汇/结汇/外汇买卖业务即可享受汇率8折优惠。活动一推出迅速引起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招商银行相关人士介绍,该活动的推出是顺应招商银行“二次转型”的需要,加快发展中小企业业务,为中小外贸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网上外汇交易服务。

    据介绍上自助即期购汇/结汇/外汇买卖易是指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企业银行”系统,为客户提供的网上即期购汇、结汇、外汇买卖业务的经办、审批、交易明细和汇率查询等服务。企业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实时查看汇率报价,自助选择交易时间,确定交易价格,鼠标一点,轻松实现购汇、结汇和外汇买卖。

    通过不断对产品、渠道、服务的优化,招商银行网上国际业务在向中小企业提供标准化、普适性产品的基础上,显现出与同业相比专业化、差异性的服务竞争优势,开创出一条中小外贸企业业务的创新转型之路。(沙洲)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外币兑换E站通]
相关新闻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