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04月3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五一宅生活不可或缺的美味
五一宅生活 不可或缺的美味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430]

5.1三天假,出门旅行时间太紧,何况旅游景点人满为患不若在家舒舒服服做沙发土豆。
每天睡到自然醒,素面朝天穿个大拖鞋在家晃悠,晨光里浇浇花草,阳台上晒太阳看小说,累了躺沙发上看会儿肥皂剧,吃点零食……这样的日子,想想已经幸福得要眩晕。

不想做饭,又没注意收集外卖电话。那么至少准备好
——腾冲饵丝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腾冲饵丝采用腾冲特产浆米为原料,应用现代精工机械结合传统饵丝工艺精致而成,它色洁质细,柔软可口,营养丰富。腾冲饵丝有红烧牛肉、鹅肉高汤等五个口味可选,更重要的是,即食饵丝是非油炸食品,低热量更健康。

——蜂蜜藕粉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藕粉除含淀粉、葡萄糖、蛋白质外,还含有钙、铁、磷及多种维生素。藕能补五脏,和脾胃,益血补气。生藕性味甘凉,加工成藕粉后其性也由凉变温,既易于消化,又有生津清热、养胃滋阴、健脾益气、养血止血之功效。加入蜂蜜的藕粉,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

——鲜花饼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云南夏季特有的美味,既可做早餐,也可作下午茶。鲜花饼就是用鲜花做的,外面是酥皮里面的馅儿则全是玫瑰花瓣。恩,香甜可口,吃完后还留有淡淡玫瑰味。刚出炉的鲜花饼香气四溢,咬一口下去真是外酥内软,不禁让人垂涎三尺。


闲在家里,零食绝对少不了。可是怎么吃,既解馋又不增加身体负担可是有讲究的。云商汇推荐您
——纯天然猕猴桃干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猕猴桃干采用优质的新鲜猕猴桃晒制的果干,味甘香酸,回味无穷,是休闲和营养的佳品。猕猴桃含维C比苹果高19—33倍,比生梨高22一139倍,又含多种氨基酸与蛋白质、钙、钾、磷、铁等营养素,常食能使人体具有抗癌和滋补生津作用。

——乌梅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乌梅,果肉柔软,酸甜可口,口味独特。平日我们吃了太多精制食品和肉类,会致使血液里的毒素剧增,日子久了,血液循环恶化而产生酸素。每天吃一个乌梅可帮助清扫血液,使血液流动量正常化,排除过量的酸素。


难得休息,正是调养身体的好时机,煮些汤汤水水滋润一下自己吧。要喝得健康
——蜂蜜柚子茶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柚子所含维生素C的含量是柠檬和橙子的3倍,钙的含量更是比苹果、梨,香蕉等水果多10倍。此外还含有丰富的天然枸橼酸和各种无机盐类,不仅有助肝、胃,肺等机能,而且还有清热去火,止咳化痰的功效。由于加入了天然蜂蜜更加增加了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养颜美容、润喉止咳、预防感冒、帮助消化的功效。

——养生八宝茶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八宝茶以茶叶为底,掺有白糖(或冰糖)、枸杞、红枣、核桃仁、桂圆肉、芝麻、葡萄干、苹果片等,喝起来香甜可口,滋味独具,并有滋阴润肺、清嗓利喉之功效。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