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5月0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母亲节从这一刻给母亲更多健康快乐
母亲节 从这一刻给母亲更多健康快乐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505]

快到母亲节了。平日总是忙忙碌碌的,陪母亲的时间越来越少,更别提认真地照看母亲,倾听母亲的需要了。
节日的意义在于,哪怕是刻意,至少也能提醒我们去在意,去认真对待。母亲节到来之前,云商汇提醒您,停下来好好想一想,我们可以为母亲做点什么。
也许,我们可以从呵护她的健康开始,给她更长久的美丽和快乐!

健康饮食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纯阿胶粉(左图)
块状阿胶打成粉末,更方便食用。
阿胶含有多种蛋白质、氨基酸、钙等,能改善血钙平衡,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对于女性来说是养血补血的绝好选择,还可以改善睡眠,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
——桃红四物汤(右图)
用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桃仁、红花等配制而成的四物汤,是女性最好的养血活血珍品。医师建议女性常服四物汤;不但可以减少经痛、经血不出、腹胀等症候群,到老年时生理机能及皮肤也较不易老化,通体顺畅自然能远离癌症入侵。


居家实用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野山茶油(左图)
    野山茶油的主要脂肪酸成分是油酸,其含量可达83%左右,被盛赞为“东方橄榄油”。日本人称之为“长寿油”。精制茶油煮汤口感纯正,炒菜光泽度好,凉拌色拉无异味,煎炸食品香脆,是当今具有较强食疗效果的食用油之一。送给妈妈,让她开始使用更健康的山茶油吧,既是体贴的礼物,也是对全家人的关爱,一举两得哦!

——调味罐套装(右图)
    精致的陶瓷调味罐,作为家庭主妇的妈妈一定会喜欢。假如注定每天都要被油烟“摧残”,那么漂亮的厨具至少可以让人心情愉快一点。送给妈妈,作为对她的慰问和感谢吧。告诉她: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护理保养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柠檬精油(左图)
    上了一点年纪的女性,大多会有一点色斑,让人很是烦恼。柠檬美白淡斑精油,提取纯植物精华而成,深层净化肌肤,代谢肌肤老废角质和黑色素,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刺激细胞再生,淡化斑点,让肌肤白净亮丽。

——苦荞颈椎枕(右图)
是纯植物纤维枕,以苦荞壳为主要填充材料,将经过分级精选、充分淘洗、晾晒风干的苦荞皮填充枕面,皮质松软而不易碎、弹性高、透气性强、自然调节温度且柔软舒适、冬暖夏凉,辅之以其他天然植物纤维,对使用者的脸、耳、脑、颈、肩等部位具有很好的按摩作用,实现完全的安心睡眠。

更多热卖单品推荐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