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0年05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幻灯片 - 母亲节~让幸福陪伴着母亲!
母亲节~让幸福陪伴着母亲!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00507]

    母亲节最早起源于古希腊,仪式是由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希布莉致敬。之后传到古罗马,活动规模变得更大,庆祝盛况往往持续达三天之久。
    而在中国人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浓浓的亲情,在母亲节这一天,人们会送给母亲鲜花、蛋糕、亲手烹制的饭菜等等礼物,让母亲们快乐地过节!云商汇特意推出几款母亲节的礼物,希望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快乐幸福!

火炬康乃馨: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有一种情无论走多远,也不会被路程阻拦;有一份爱无论过多久,也不会被时间黯淡。母爱的伟大,诗歌赞词里有着太过的溢美之词。节日里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一束鲜花,一份祝福,祝福母亲健康快乐。
程海天然螺旋藻: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随着年龄的增大,父母的身体或多或少的有点毛病。平时总少不了补这补那,增强免疫力才是减少疾病的关键。对父母的关怀从心开始。
舒适按摩垫: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时光的流逝不仅增添了长辈父母的白发,更加重了他们身体的重负,腰肌劳损、酸痛随之而来,作为晚辈的我们当然是看在眼里痛在心上,选择此款按摩垫,让父母在不知不觉中消除疼痛,感受你浓浓的孝心,还有什么比父母的健康更珍贵呢?
高级香柏木桶足浴泡脚桶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母亲节,一个属于母亲的节日。她们为了为我们的成长快乐,一直在默默的祝福着。而在她的节日里我们应该为她做点什么呢?有时候,真心一定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这款加盖朴易高级香柏木桶足浴泡脚桶采用特殊工艺,大大减少了开裂和脱箍的可能性。楔形设计,设有腰部多重桶箍,配以嵌入式桶底,是你送给母亲的最佳礼物!
凉席~让身体呼吸透气: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炎热的夏季简直是件让人痛苦的事情,怎么办?简约时尚的咖啡色凉席,让这个家让这张床一下变得清爽,在睡梦中消除一天的疲劳。做工精细,手感爽滑不刺手,透气性好,四周采用鹿皮绒包边,更显牢固美观。夏日使用,清凉宜人,消除疲劳,促进睡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给勤劳的妈妈是最好的选择!祝福妈妈健康长寿!

更多点击:云商汇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