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7月1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门话题_文字标题 - 易门下江小学长出一公斤重菌子
易门下江小学长出一公斤重菌子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714]

 

    玉溪新闻网讯(记者 李红芳 通讯员 朱云杉  刘大鹏)菌子一般都是长在山上,然而,易门县龙泉镇下江小学校园内却长出了一丛“大根菌”,其中两朵分别重达一公斤左右。

    据了解,7月9日上午,易门县龙泉镇下江小学组织同学们清扫校园垃圾,五年级学生马江在绿化带内捡垃圾时发现了四朵菌子。这四朵“大根菌”根部都非常粗壮,总重约三公斤。其中的两朵菌帽直径达30公分左右,重量分别为1.1公斤和1.2公斤。

   得知校园内长出了菌子,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跑来观看。下江小学教师李永红说:“每年下江小学校园里都会出许多菌子,特别是鸡枞。去年这棵树下出了许多'大根菌',在今年干旱的情况下,能长出这么大的菌子,我们觉得很新奇。”

编辑:王鹏
 
来源:易门新闻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易门菌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