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到汤堆村、新阳村、江东村一线宣传“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9/20]

     2018年以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紧扣“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宣传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着力围绕以“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网络宣传、会议宣传”为途径,加大项目宣传力度,扩大农村群众对电子商务示范项目知晓率,进一步优化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推进项目的开展,9月19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从汤堆村出发,沿途对新阳村、江东村一线开展了“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到达汤堆村、新阳村、江东村村级服务站点进行活动宣传,向街边村民发放宣传册,积极与村民沟通,为大家耐心讲解每个村级服务站点的服务功能,向村民普及网上购物的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汤堆村、新阳村、江东村一线村民对电商的整体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出共同参与、蓬勃发展的电商发展氛围,带领农村群众认识电商、了解电商、接纳电商、参与电商。  

    下一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已建成的村级服务站点开业为机遇,集中举办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村民现场参与网络购物,提高宣传效率。利用运营成功的服务站点等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拓宽创业渠道,培养一批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创业愿望足的农村电商人才。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电商大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