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市首届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2018/12/20]

迪庆香格里拉市首届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为切实提升我市网络就业创业质量,推动我市网络创业工作深入开展,12月13日,由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迪庆香格里拉首届网络就业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此次创业培训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指派具有丰富创业培训经验的讲师授课, 课程安排合理, 教学内容针对性强。通过高度创新的讲授法、案例法、讨论法等参与互动教学的方式,向参培学员讲解包括网络就业的理念、创业技能等,并将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结合起来,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快速接受网络创业的技巧和注意要点。并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着重从自我评估、社会认知、创业方向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沟通, 通俗易懂的讲解每一个理念和问题, 手把手的指导, 决不让学员带着疑问离开课堂。

 

 

      本次培训历时7天,本市贫困家庭子女、应往届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30名有创业志愿的劳动者参加了培训并顺利取得创业合格证书。

 

 

 

      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指派专人对培训班进行全程跟踪记录。这一期培训班,其目的就是让创业者对网络创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会掌握网络创业的技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二是进一步了解创业环境及政府鼓励创业的扶持政策, 提高市场竞争意识, 增强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 市场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三是进一步明确创业目标和行动计划, 坚定创业信心, 规避创业风险, 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四是进一步实现就业倍增效应, 切实做到培养一个能人, 带活一片群众。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