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0年11月2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青刺果—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纯天然圣品!
青刺果—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纯天然圣品!
-编辑:曹菊花[20101126]
    青刺果是丽江市的特色资源,在丽江市分布在一区四县51个乡镇,在民间应用历史悠久,可用予治疗烧伤、烫伤和预防冻疮。据《滇南本草》记载“青刺尖,味苦、性寒,可防治一切痛疽毒疮”。青刺果分布在丽江市海拔1800—3200米的区域,最佳适宜区为2300—2700米的区域,青刺果“冬天开花、春天挂果”属“万物皆眠,唯我独醒”的唯一一种“冬华春实”的木本油料植物。青刺果油在丽江民间应用历史悠久,其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酸的比例为1:1:0.8,非常接近人体脂肪酸的比例结构,属纯天然的绿色食品。

青刺果特色营养油—纯天然植物营养油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青刺果油,是一种纯天然营养植物油,三种脂肪酸比例1:1:0.8,极近似人体脂肪酸1:1:1结构,符合国际粮农组织对膳食营养的严格要求。被评为2001年第二界中国国际保健节推荐产品并荣获2001年国际天津发明专利及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现代科学研究证实,青刺果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芥酸,而含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A和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其组成与人体脂类非常接近,营养学家誉之为“可以吃的化妆品”和“人类补充必需脂肪酸的新来源”。长期食用对治疗高血脂、降低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有重要作用,能使健康长寿。

青刺尖茶—独特天然特性 保持人体年轻状态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青刺尖茶使用的是春季刚刚发出的青刺果树嫰尖。经过现代科技精心加工配制而成,口味甘醇清爽。并具有独特的天然特性和保健功能。以青刺果嫩尖制成的茶称“青刺尖茶”, 具有调节血脂、祛火清肠、降脂减肥、清咽利喉、消炎通便、治疗痔疮的特殊功效,保持人体年轻状态。是丽江百姓最喜爱的茶饮之一。

青刺果软胶囊—世界木本油料中的一朵奇葩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青刺果胶囊,由丽江青刺果(有机食品)精制而成,富含有人体必需的油酸,亚麻酸和多种脂溶性维生素,经实验证明,长期食用能调节人体血脂,降低胆固醇,是特色生物资源开发的功能性保健食品。
青刺果婴幼儿护肤油—100%纯青刺果精华素原料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本品为云南纯天然野生护肤精油,100%纯青刺果精华素原料,效果独到,神奇非常,目前属世界独有的产品,继云南白药后的又一个云南民族神奇宝贵稀有珍品。
    虽标为婴幼儿油,但整瓶品质为精华素原料,是我厂为其他化妆品厂特供的精华素原料。男女老少均可使用,而且效果完全一样,不存在不同人群不同效果;纯度100%青刺果精华素,不添加任何东西。任何肤质、包括过敏性皮肤,使用绝不过敏,100%纯天然,无任何副作用。


更多精彩请点击:云商www.yunshow.com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青刺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