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12月0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家居摆件—云商汇特别推荐~
家居摆件—云商汇特别推荐~
-编辑:曹菊花[20101130]

孔雀红酒架0978: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孔雀红酒架,非常实用美观,简约而不简单;环保、品质、完美化!产品风格独特、倾情演绎。使家居生活和谐与激情融为一体,同时它也是一个漂亮的家庭摆设;让您的家充满温馨与浪漫的感觉,点缀时尚家居生活!

泰国家居工艺品---象红酒架 2918: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缅甸越南工艺品—手形名片夹0576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手形名片夹主要以桔红色为主,采用优质木质材料精工设计,适合办公室、店面、酒店、商场等场所使用。采用手撑、拇指造型设计,适用于夹名片、便签等也可用于装饰和礼品赠送。

现代陶瓷工艺品时尚三件套摆件—简约雕刻艺术居家装饰花瓶: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全手工拉胚制作,独特的造型,精致雕刻艺术,搭配裂纹釉恰倒好处,作为工艺品,放在那一处装饰,它有足够吸引客人的目光,尽显主人的独特魅力了。摆件适合时尚家居摆设,能为热爱生活的您的家居氛围增添一份精致与时尚。宝贝摆在家里,艺术、美观又个性时尚!亦是馈赠佳品,送给亲朋好友体现您的高贵品味!

镶竹花瓶0142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以上这款竹镶的花瓶,更是很难想象吧?颜色古朴但很少显得高贵哦!是款泰国家居装饰品,显异国风情哦!


自动取烟器0862 泰国缅甸工艺品: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自动取烟器,全手工经过几十道工序精心设计制作而成。它既保持了原生梨木的天然纹理,又经过了现代工艺的精雕细琢:古色古香,小巧精致,实属难得的观赏和收藏佳品!
功能说明:后部上面两个插口分别用来放置烟盒和打火机;侧面小匣是用来盛放烟灰的,可以很方便地抽拉;前部流线形大匣的护盖取开后可以存放10多根烟支,并且摁下其后面时里面的烟可以从前面的缺口处自动弹出供主人取用。


泰国家居工艺品 单象挂衣架0029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看看这款衣架,想必你还没见过吧?很有特色的哦!泰国家居工艺品,很具有异国风情哦!

 大象大台灯2116:

    台灯是人们生活中用来照明的一种家用电器,根据使用功能分类有:阅读台灯、装饰台灯。阅读台灯,灯体外形简洁轻便,是指专门用来看书写字的台灯,这种台灯一般可以调整灯杆的高度、光照的方向和亮度,主要是照明阅读功能;装饰台灯外观豪华,材质与款式多样,灯体结构复杂,用于点缀空间效果,装饰功能与照明功能同等重要。这款泰国家居工艺品大象台灯,具有异国风格,不管摆放在你的卧室还是书房,都会显得高贵而优雅。

更多精彩请登录:云商汇 www.yunshow.com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家居摆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