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6月03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推荐】看着就流口水的粽子
【推荐】看着就流口水的粽子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603]


豆沙粽子:冬叶是纯天然无污染叶子,散发清香;赤豆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富含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等,并多含铁质,因此是补血的佳品。
仅4.5元/个。购买请点击图片


蛋黄瑶柱裹蒸粽:
海鲜极品瑶柱,加上细腻咸香的鸭蛋黄,配合香糯米的醇香,荤素兼具、甜咸甘润,飘绕着粽叶的清香,鲜而不腻,清而味浓。
250g极品享受,15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传统裹蒸粽:裹蒸粽用冬叶包裹糯米加绿豆制作而成,因而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肇庆裹蒸香气横溢,入口溶化,甘香。
125g 云商汇仅售4.1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传统肉粽:
肉粽的做法很独特,从选料、制作到烹煮都有独到之处。米要上等白糯米,肉从猪后腿精选,粽子煮熟后,肥肉的油渗入米内,入口鲜美,肥而不腻。
160g仅5.6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鼎湖素粽:使用了健康素食材:栗子、木耳、莲心、白果、香菇等,口感更香甜,蔬果的清淡甜和糯米的软滑混合淡淡的咸味,夏天吃很舒服。
250g仅6.8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黑珍珠粽:
选用上等黑糯米,精选绿豆。鲜五花肉,利用鼎湖山泉水火慢碳烧八小时而成,糯而不烂,肥而不腻,肉嫩味香,咸甜适中,口感软滑。
125g 云商汇网购6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八宝粽:
粽子营养丰富,比如红枣可治贫血,赤豆能利水、消肿和解暑。所以香甜嫩滑、油润不腻的粽子同时也是很好的食疗食补的佳品。
125g仅售5.6元。购买请点击图片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端午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