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一
2010年07月0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云南特产】青子兰绞股蓝茶 西双版纳野生 降压降血脂 80g袋装
价格:12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705
上架日期:20100705
商品期限:20天
物品详情

西双版纳特产 绞股蓝茶
净含量:80g

绞股蓝的保健功能
(1)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
(2)抗动脉硬化、抑制血栓形成,治疗心血管疾病。
(3)安神养性,延缓衰老,改善脑力活动,提高大脑机能。
(4)活化人体正常细胞,抑制肥胖、健脾胃、解疲劳,有镇静,催眠、抗紧张作用,治疗偏头疼。
(5)抗癌防癌,抑制杀灭癌细胞。增强人体血液中淋巴细胞的活性,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6)消除激素类药物的毒副作用。
(7)消炎.抗肠、胃溃疡和肿疡。

【别名】七叶胆、五叶参、七叶参、小苦药、公罗锅底、遍地生根、神仙草、甘荼蔓。
【考证】绞股蓝始载于《救荒本草》,云:"绞股蓝,生田野中,延蔓而生,叶似小蓝叶,短小较薄,边有锯齿,又似痢见草,叶亦软,淡绿,五叶攒生一处,开小花,黄色,亦有开白花者,结子如豌豆大,生则青色,熟则紫黑色,叶味甜。"据其生长环境及形态特征,其所述即本种。
【药材性状】皱缩,茎纤细灰棕色或暗棕色,表面具纵沟纹,被稀疏绒毛,复叶,小叶膜质,常5~7,少数9枚,叶柄长2~4cm,被糙毛;侧生小叶卵状长圆形或长圆状披针形,中央一枚较大,长4~12cm,宽1~1.3cm,先端渐尖,基部楔形,两面被粗毛,叶缘有锯齿,齿尖具芒。果实圆球形,直径约5mm,果梗长3~5mm。味苦,有草腥气。
  草质藤本。卷须2叉,着生叶腋;野鸟足状复叶,有5~7小叶,具柔毛。雌雄异株;雌雄花序均圆锥状;花小,萼、冠均5裂;雌蕊5枚;子房2,常3室,稀为2室。瓠果球形,大如豆,熟时黑色。
  分布于陕西南部及长江以南各省区。生于林下、沟旁。全草能清热解毒、止咳祛痰。本种含有多种人参皂苷类成分,具有类似人参的功能。
【性味归经】寒;苦;归肺、脾、肾经
【药用部位】为葫芦科植物绞股蓝Gynostemma pentaphyllum(Thunb.)Mak.的全草。
【产地】绞股蓝系葫芦科草质藤本植物,多分布于亚热带和北亚热带地区,我国主要分布于秦岭以南诸省区。据普查考证,陕西平利因其独特的气候和相对优越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宜绞股蓝的生长,全世界有13个种系,我国有11个种系,平利有7个种系:(短柄绞股蓝、长柄绞股蓝、心籽绞股蓝、甜味绞股蓝、光叶绞股蓝、毛叶绞股蓝、喙果绞股蓝)。(无化肥、农药污染)。 

买家必读
1、本品价格不含邮费,可以用EMS和快递两种,出于实惠考虑推荐您用快递。
    1公斤15元,超出每公斤加收10元。
2、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商品是 否有破损、渗漏、缺少等现象,若出现此种情况,请拒收或当即与我取得联系。在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我们将不负责退换。本店会在发货前仔细检查、会仔细包装,一般不会出现此情况。

联系购买:0871-5036390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