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云南小粒咖啡~顶级高山圆豆 454g
价格:56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430
上架日期:20100506
商品期限:过期天
物品详情

本店咖啡全部采用来自保山的潞江坝优质小粒咖啡。潞江坝位于高黎黎贡山和怒江大峡谷之间,北至怒江州的泸水县,南至保山潞江镇,其独特的干热河谷气候,是小粒咖啡品质的保证,星巴克于去年在中国区域采购咖啡,均来源自潞江坝的咖啡豆。还有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的ILLY咖啡,均有采购云南小粒咖啡。

【商品规格】 454克顶级云南小粒圆豆
【商品类型】  纯烘焙咖啡豆
【商品产地】  保山市潞江坝
  圆豆在咖啡豆中的几率只有百分之五左右,所以非常难得,由于圆豆是单胞豆,在成长的过程中,吸收的养分会更充裕,所以成熟周期要较平豆要长达两个月,利于浆果的营养物质的吸取。
咖啡的果实,由外果皮,果肉,内果皮,银膜等层层包裹,深藏在最中心的部分才是种子,也就是咖啡豆。种子通常是两粒,在果实内相拥成一对,单粒的种子略成半椭圆形,两粒合抱成椭圆球体;有些果实里面只长出一粒豆子,形状较圆,叫做“圆豆”。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