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女士(food)
电话: 08715036390
E-Mail:zijin_9216@sina.com
地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118
特价~易门益生鸡枞菌1千克瓶装~野生食用菌 绿色美味 原价105元云商汇仅89元
价格:89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520
上架日期:20100521
商品期限:20天
物品详情

净含量:1千克
配料:植物油 野生鸡枞 辣椒 食盐
  

鸡枞是云南的著名特产,因肥硕壮实、质细丝白、鲜甜脆嫩、清香可口,可与鸡肉相媲美,故名鸡枞。它含有钙、镁、铁、磷、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热量、灰分、核黄素、尼克酸等成份。等多种营养成分,鸡枞中的氨基酸含量多达16种,含磷量高是鸡枞的一大特点。人体需要补充磷时,可常吃鸡枞。

   

鸡枞菌:又名鸡宗、鸡松、鸡脚菇、蚁枞等,是一种美味山珍,称之为菌中之王,其肉肥硕壮实,质细丝白,味鲜甜脆嫩,清香可口,可与鸡肉媲美,故名鸡枞。它含有钙、磷、铁、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份。鸡队吃法很多,生熟炒煮作煲汤皆宜,滋味均极鲜美。用鸡枞可以制作多种名菜,成为鸡枞宴席。
    鸡枞经过晾晒、盐渍或用植物油煎制而成为干鸡枞、腌鸡枞或油鸡枞,可以贮存较长时间,以备常年食用。
    鸡枞雨季多生于山野的白蚂蚁窝上,刚出土时菌盖呈圆锥形,色黑褐或微黄,菌摺呈白色,老熟时微黄,有独朵生,大者可达几两,也有成片生。烹制食用,切片肉质酷似鸡白肉,且有鸡肉的清香,故而得名鸡枞。鲜鸡枞味道鲜美,清香中透甘甜,但不易保存。鸡枞体丰肥,肉质细嫩、洁白如瑕,炒食、清蒸、串汤做菜清香四溢、鲜甜可口;油炸更为香脆爽口、回味无穷,故为古今中外颇为赞美的珍贵食用菌。但鸡枞至今未成功实现人工栽培。

鸡枞的营养价值:鸡枞做菜味道鲜美,能令人食欲大增,有健脾和胃的功效。而且它具有丰富营养,对人体有非常好的滋补作用。是体弱、病后和老年人的佳肴,鸡枞有养血润燥功能,对于妇女也很适合。它还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作用,并含有治疗糖尿病的有效成分,并对降低血糖有明显效果。

云南易门益生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创建于2000年,现有员工人数16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0人。现已形成固定资产1398万元,年产值达1500万元的绿色农品开发企业,主要从事“云之南”品牌系列的生产开发,是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农品开发生产企业,现已成功开发规模生产即食蕨菜、鸡枞油豆鼓、水豆鼓、条型豆鼓、油卤腐、韭菜花、鲜剁椒、牛肝菌、干巴菌、鸡枞等绿色食品和芦荟、仙人掌等保鲜食品,主要产品远销四川、贵州、重庆、湖南、河南、北京、上海等省、市、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眯。2007年实现销售1020.5万元,带动农户3000户,农户增收360万元,户均增收1200元。蕨菜系列产品已获得“有机食品”认证。 
    在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云南省最大的有机即食蕨菜生产企业;易门县食品加工龙头企业,玉溪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林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和云南省著名商标。

买家必读
1、本品价格不含邮费,可以用EMS和快递两种,出于实惠考虑推荐您用快递。
    1公斤15元,超出每公斤加收10元。
2、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商品是 否有破损、渗漏、缺少等现象,若出现此种情况,请拒收或当即与我取得联系。在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我们将不负责退换。本店会在发货前仔细检查、会仔细包装,一般不会出现此情况。

联系购买:0871-5036390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