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丽江螺旋藻_资讯中心 -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丽江螺旋藻编辑:ljlxz[20120108]   来源:
风向标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碧海阳光温泉推出“螺旋藻浴”
风向标


  在距离银川170公里的鄂托克旗,有一处美丽而温暖的地方,这就是碧海阳光温泉度假中心。这里不仅拥有内蒙古草原的豪迈气质、拥有国内第一个蒙元文化影视城,还拥有52℃的冬天。

  这里被称为“塞外第一神池”,这里拥有20多个温泉泡池,充分融合了大自然的气息,并结合以“汤”文化为理念的温泉泡池,包括中草药浴、鱼疗浴、红酒浴、蒙药浴、芬兰浴等10余种。室内还设有游泳池,以及小孩玩的波浪池、休息室,真正达到了修养身心,强身健体,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当然,这里也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亲亲小鱼温泉,让肌肤和小鱼来一次“亲吻”,那种感觉更是无比美妙……

因为内蒙古鄂托克旗乌兰镇是世界上第三个分布天然、产业化螺旋藻种植地区,这里也成为世界级螺旋藻生产基地。据了解,100克螺旋藻内含有蛋白质60克-70克、膳食纤维3克-4克、天然叶绿素0.8克-1.3克、类胡萝卜素250毫克-400毫克,更含有多种天然矿物质类,如钙、镁、铁、锌、硒,以及天然维生素类和螺旋藻多糖γ-亚麻酸、单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温泉和螺旋藻,难道不是天作之合?“泡温泉吃螺旋”成为这里最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这里也适时推出了“螺旋藻浴”,让城市里生活的人们在这个温暖的地方舒缓身心、改善亚健康状态,调节肌体代谢机能……

  这就是碧海阳光温泉度假中心,距离银川仅2个小时的车程。这个冬季,你还不去感受健康又时尚的52℃的冬天吗?(张雪梅)

  作者:张雪梅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丽江螺旋藻专区
技术支持:金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