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0年07月1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泰国工艺品~享受异国别样风情~
泰国工艺品~享受异国别样风情~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00716]

    泰国是有名的佛教国家,被称为东南亚古董的天堂,每年都有许多古董收藏者去泰国淘。这里有着许多鲜为人知的富有吸引力的各种产品,特别是古朴的手雕原木产品,漆器、银器、藤器和竹器等精美工艺品。秉承了泰国民俗文化的精髓,纯手工工艺精湛,独具风格,赏心悦目。云商汇现推荐的这几款工艺品也各具特色,爱家的你不凡也带回其中的个人偏爱珍品,让你的家弥漫着一种浓浓的异域风情。
泰国芒果木花瓶0923: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泰国是世界上最适合芒果树生长的国家之一,因此泰国产的芒果木相比较中国芒果木具有木质紧密,质地粗厚,易于加工处理且不易开裂等优点。泰国民间的芒果木手工业已经有几百年历史。此款芒果木花瓶,采用泰国优质芒果木精制而成。
泰国香薰: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泰国薰香,蕴涵了植物精华,具有净化空气、杀菌除臭、抒缓精神、美容保健的功效。薰香燃烧后产生的香气藉由呼吸融入四经八脉,通过血液循环促进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功能,调节神经系统从而达到治疗效果。心情不好时,它能改善你的情绪;天气潮湿,气味不好时,能净化空气;卫生间、卧室、客厅都少不了;平时,香放在衣柜里,还能防虫,去味,让您的衣柜持久芳香。真可谓用途多多,居家必备。
泰国象果盘0091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泰国是世界上产象大国,被称为象之国,大象是泰国人心中的尊贵动物,是力量与优雅的象征;大象是荣誉和吉祥的象征,受到国王的宠爱。这款我们推荐的大象果盘,纯手工精工雕刻而成,充满异域风格,如同艺术品一样的精致,不仅具有果盘的实用价值,还可以当做摆件哦!送朋友或放在家中都是非常有品味的选择。
泰国家居工艺品象台灯: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每年11月的第三个周末,为了感谢大象的祖先们在古代战争中为抵御外敌、保卫国家而献出生命,泰国都要在产象最多的素林府举行盛大的大象节,这是当地最富特色的传统宗教节日之一。在大象节这天,人们挑选出最威风最矫健的大象,给它们身上披上彩带、盖布,挂上小铃铛,举行大象游行。象群后面,100多名男女身穿鲜艳服装,婆娑起舞。舞蹈队后面是一个巨型火箭,人们把火箭射上天空,祈求降雨、五谷丰登。此款产品集艺术品质、文化底蕴、时尚气息和浓郁的东方美学韵味于一体。采用纯天然原木为原料、精心制作,采取特殊工艺处理,送朋友或家居装饰都能为您的爱家带来别样的异域风情。
竹果盘2466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此产品采用纯天然竹子为原料、精心制作,采取特殊工艺处理,产品达到不发霉、不开裂、不生虫的三防效果.颜色鲜艳的田园风,外形漂亮、环保自然,贴近生活。让家的感觉更加舒适轻松自在。不仅可以用来当做果盘,还可以用做收纳篮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云商汇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