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7月2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万吨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加工项目-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1
万吨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加工项目-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1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727]

项目名称:万吨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加工项目

项目简介:年产10000吨包括蕨菜、泡辣椒、豆豉等在内的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生产企业

建设条件:易门县地处点钟城市群核心区,在昆明“一小时经济圈”范围,距省会昆明只有86公里,约一个多小时车程,交通极为方便,是昆明产业发展的重要承接地和面向滇东、滇西、滇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重要的工业产品供应基地。近年来随着易门滇中水城和野生菌之乡的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已经易门新的招商引资政策的出台,更为易门创造了几家的硬件和软件投资环境。

市场前景:易门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68.5%,以核桃、板栗、塔拉为主的经济果业以形成一定规模。境内盛产蕨菜、鸡枞、松茸、干巴菌等200余种野生食用菌、年产量达3000吨以上,有“菌乡易门”的美誉,且易门辣椒、豆豉在内的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种植已成规模,市场前景可观。

总投资:1000万元

投资方式:独资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可先联系云商汇获得项目联系方式

云商汇网编辑部:0871-5036390

云商汇网客服部:0871-319990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