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8月03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蚊帐~席子~夏被~陪您清清凉凉迎八月~
蚊帐~席子~夏被~陪您清清凉凉迎八月~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00731]

缎格十孔蚕丝夏被20100: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缎格十孔蚕丝夏被具有“纤维皇后”美誉之称,蚕丝的热传导率很低,它含有纤维中最高的“丝容积空隙”,便于吸收和保存空气。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盛过皮、棉、毛;天热时又能排除多余的热量,使被内温度保持舒适。双向调节被内温度,冬暖夏凉,具有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蚕丝被不宜长时间在湿度较大的环境中使用,以免蚕丝丝胶发生质变,从而影响蚕丝的柔韧性以及丝胎的空松度和舒适性。

蕾丝三开门蚊帐60011—玫瑰庄园: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蕾丝三开门蚊帐60011—玫瑰庄园,颜色为粉色,采用蕾丝三开门设计,顶部为双层蕾丝花边,很清雅大方,令卧室特别浪漫温馨。产品采用高弹性碳纤维(玻璃钢)支撑,牢固坚韧,不易弯曲,使用寿命更持久,独特的构造,牢固坚韧;高级进口双丝涤纶网布,有超强的透气性 。双层蕾丝花边使居室倍感温馨。您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需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蚊帐的搭建工作 !

沙光碳化三件套凉席 咖啡1: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沙光碳化三件套凉席选用优质深山成年毛竹,精制成竹片,竹片经过高温熏蒸、烘干、保色、防蛀等多道工序,编织加工而成,外表美观,做工精细,手感爽滑不刺手,透气性好,四周采用鹿皮绒包边,更显牢固美观。夏日使用,清凉宜人,消除疲劳,促进睡眠。

迪士尼夏被 粉红10159: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迪士尼夏被,面料为精选的棉织物,是通过精梳工艺生产的高支纱、高密度面料,具有舒适性、吸湿性、透气性良好的特点,手感细腻,顺滑,柔软,舒适,是床上用品的最佳面料。采用活性印染。色彩鲜明,不易退色,缩水。被芯采用无胶棉,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助剂、粘胶剂,所以产品无任何污染,能充分呵护小朋友的肌肤。新颖的图案设计,带给孩子们对童话世界的无限想象,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E101132贡缎棉质睡衣(灵动闪现):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这款E101132贡缎棉质睡衣甜美粉色和飘逸的荷叶边,营造浪漫气氛。贴身的设计,面料柔软、舒适,凸显女性的曲线美,让睡眠更加轻松、愉快。宠爱自己,选择这款浪漫可爱的睡衣吧~~ 送给您心爱的她也很不错的哦~


更多精彩点击:云商汇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