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8月1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最新招标 - 易门工业聚集区招商-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5
易门工业聚集区招商-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5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817]

项目名称:易门工业聚集区招商

项目简介:易门工业聚集区分四片区,面积16.193平方公里。其中一片区是以龙泉镇为依托的大椿树陶瓷片区(规划面积12.63平方公里),现状用地面积约为总规划面积的1/3。目前已有云南易门亚欧瓷业有限公司等16家外来桃子建材企业再此安家落户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易门陶瓷特色工业聚集区大椿树陶瓷片区招商空间还很大,易门陶瓷特色工业聚集区大椿树陶瓷片区继续欢迎矿冶、陶瓷建材业,食品药品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商贸等其他行业的客商前来投资;二片区是以工业、食品药品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商贸等其它行业的客商前来投资;二片区是以浦贝彝族乡为依托的绿色食品加工区(面积1平方公里);三片区是以县城为依托的轻工业发展基地(面积2平方公里)。

建设条件:易门工业聚集区地处易门县城北的昆易高等级公路两侧及附近,距省会昆明只有86公里,约1个小时多一点的路程,交通极为方便,是昆明产业发展的重要承接地和面向滇东、滇西、滇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重要的工业产品供应基地。近年来随着易门滇中水城和野生菌之乡的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已经易门新的招商引资政策的出台,更为易门创造了几家的硬件和软件投资环境。易门县内已探明的瓷土矿资源储量已达1300万吨。易门的瓷土资源不但储量大、质量好,是制造陶瓷建材的上好材料。易门的瓷土资源不但富集集中且富集区距易门县陶瓷建材工业区较近。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矿冶、陶瓷建材、食品药品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商贸等以及其它行业的客商前来投资。

市场前景: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开放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东南亚及整个东盟经济合作的不断加强,为工业项目和其它项目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开发前景。

总投资:依项目而定

投资方式:独资、合资等均可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可先联系云商汇获得项目联系方式

 

 

云商汇网编辑部:0871-503639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