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0年06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土布~给您的小家营造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天然宁静风格!
土布~给您的小家营造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天然宁静风格!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00607]

     土布,又称“粗布”,它是淳朴的劳动人民以纯棉为原料,用原始的纺车,木织布机一梭一梭精心编织而成,在中国已有数百年历史。手工粗布纺织工艺极为复杂,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经轧花、弹花、纺线、打线、浆染、沌线、落线、经线、刷线、作综、闯杼、掏综、吊机子、栓布、织布、了机等大大小小70余道工序,以二十几种其本色线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变幻出近两千余种绚丽多彩的图案。堪称巧夺天工、千变万化。

     土布,质地柔软,手感极佳,透气性好,无静电反应,持久耐用。色彩艳丽但不张扬,是居家和服装的首选面料,具有收藏和使用双重价值!冬暖夏凉透气性好,不易搓起、不卷边、抗静电,又因其线粗纹深,整个布面形成无数个按摩点,对人体皮肤起到意想不到的按摩作用,具有良好的保健和美肤作用,尤其适合老人和孩子!由于老粗布采用纯棉纱为原料,全部工艺采用纯手工制作,产品为绿色环保产品。非常适合喜欢田园风格,爱好自然,寻求返朴归真的人士!可以送给老人,小孩!也可以给你的新居设计成套的床品,给你的小家营造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天然宁静风格!
 
编号:3471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纯棉土粗布已有千余年生产历史,明清两代曾被作为贡品贡皇室。采用民间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手法生产的“梦特柔”系列床上用品,系绿化环保产品,保证100%纯棉,具有色泽美观、柔软舒适等特点,冬季贴身保暖,夏季吸湿沥汗,经常使用可保护皮肤,消除疲劳,强身健体,是人类最佳的床上用品。
编号:3472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古为今用,采用民间手工织布工艺,以传统老粗布的独特风格,顺应绿色纺织的潮流,采用天然棉、天然彩棉为原料,整个过程从种植到手织布制品,无污染,不经化学处理、漂白、印染等,无任何化学成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实现了民间传统工艺,与自然原料相结合的千年畅想,使这一极具魅力的民间传统工艺得到了继承与发展。
编号:3473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现在工艺的粗布在原有手工老粗布的基础上又加以创新,是一种使用舒适,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最佳绿色产品,它朴实无华,淡泊悠然,抛去了刻意的华丽装饰,是现代繁华都市人之最爱,它处处散发着纯朴、简约,但又不失时尚,就像汩汩流淌的田园小诗,令人身体健康、心旷神怡。
编号:3474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编号:3475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可以用来做床单被套、旗袍、桌布、钱包等哦~
床单
粗布床单有着机织床单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1、舒适、止痒,亲和肌肤,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符合环保及人体健康要求。
2、透气性、透汗性好,老粗布可以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回复正常,真正达到透气、吸汗效果,冬暖夏凉,适用于贴身使用。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土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