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0年06月19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行业聚焦_右图 - 父亲节三重呵护给爸爸贴心的关怀
父亲节三重呵护 给爸爸贴心的关怀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100619]

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节日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提醒你暂停一刻去关注这个日子,去做点什么。去休息,去表达对别人的关爱。母亲节过去了,假如你错过了,那么别再错过父亲节。云商汇为您精心挑选的礼物,让你给父亲多重关怀。

健康的礼物
——固元膏 补气血佳品,也是纯天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保健品.吃了有补气血利五脏的功效.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生态普洱:来自腾冲的生态茶树,没有经过人工快速发酵处理,耐储藏性较好。香气清香,滋味浓烈、呈金黄色茶汤。不仅香气怡人,还有降血压血脂的保健功效。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考究的礼物
——姜氏荷名瓷办公杯 高档骨瓷,烧制有中国名兰及中国名家书法,瓷质细腻通透、釉中彩图案栩栩如生,釉面光滑、晶莹剔透,是既有品位又有收藏价值的中高档瓷器。送给爸爸在办公室当茶杯,满足爸爸小小的“虚荣心”。

——建水紫陶壶:这把紫陶的花卉茶壶,出自紫陶名家向炳成之手,既是最好的工艺品,又极有收藏价值。给爱好工艺收藏的父亲再合适不过了。

 

 

 

 

 

 

体贴的关怀
——腰轻松按摩枕,舒活经络,消除腰酸背痛,预防腰肌劳损!自己不常常在父母身边,就让他代替我们给父母一个贴心的关怀吧!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