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0年08月04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最新招标 - 4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项目-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3
4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项目-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03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727]

项目名称:4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项目

项目简介:征地50亩,建4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生产线以及经营管理用房8000平方米

建设条件:易门县地处点钟城市群核心区,在昆明“一小时经济圈”范围,距省会昆明只有86公里,约一个多小时车程,交通极为方便,是昆明产业发展的重要承接地和面向滇东、滇西、滇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重要的工业产品供应基地。近年来随着易门滇中水城和野生菌之乡的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已经易门新的招商引资政策的出台,更为易门创造了几家的硬件和软件投资环境。

市场前景:畜牧业是易门的一大支柱产业,易门与正大集团长期合作,肉鸡养殖规模不断扩大,2009年出栏肉鸡375万只。

总投资:2100万元

 

投资方式:独资

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可先联系云商汇获得项目联系方式

 

 

云商汇网编辑部:0871-5036390

云商汇网客服部:0871-3199900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玉溪易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